难过【占tag抱歉】

为什么我画的画这么丑!!!!我脑子里的分镜剪辑贼鸡儿棒了我跟你们讲!!都是文字所表达不出来的!!!

为什么我勾搭不到画手!!!!!好气啊!!!

文字更偏向于细水长流,层层条理,所以我脑子里那种超级混乱但是很有层次感的东西是很难写出来的啊!!!!!

比如说那种艾比远程狙击中近程人员,埃米中程保护远程顺带支援近程,金在中程控制擂台周边,卡米尔指挥着帕罗斯及其影子带着自己到各种地方搞破坏比如给增员者安莉洁来个地震导致对方准星出错伤到自己人什么的,佩利则在中程与埃米缠斗,紫糖在各种建筑及草丛的掩护下带着斯巴达小队给艾比使绊子,蒙特祖玛和雷德在中层区分底层和上层的战斗以免误伤底层的队友以及做好随时增援嘉德罗斯的准备,格瑞在上层和嘉德罗斯打的难解难分,安迷修在底层的中央和雷狮一起被伏击,两人因为是刚打完架所以早已进入状态,不过雷狮也怕伤到自己人所以没敢用大招转而专职做个法师布下电网及雷击,安迷修作为近战可以保护雷狮顺带利用电网和雷击的加持维持中心位置不被攻破。

这种写起来根本就超级费劲儿而且你都未必看得懂,但是如果是以绘画或者是动画的形式就可以利用各种远景近景将整个层次完美划分,即使是大混战也会变得有条有理,所以我就超级羡慕画画好看的人啊!!!!!!!

以下为混战整理。

啊顺便理一下吧,这里提到的分为上中下三层,上层是嘉德罗斯对战格瑞,这里两人不分派别,只是嘉德罗斯路过就强行跟人家打而已。中层只是由雷德和蒙特祖玛控制的一个分割线,没有战斗。下层就是以雷狮和安迷修为中心被伏击,主角小队及安莉洁为一派,海盗团和呆毛姐弟为一派的混战。

评论

热度(1)

© 岛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