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第一篇让我哭出来的论坛体刷一发。

@无光破晓
看到太太应该也知道我想干什么了。

没什么想法,我知道我这篇在这么多长评里根本不能算个东西,我知道我写什么都让人像在喝白开水,我知道太太不缺我这一篇——

可我就是想给她打call。

我还打算跟太太要个转成txt的授权拿去安利嘴贼刁的我同学,太太如果正巧看见了麻烦给个回复吧?

那么来说说那篇全程高能的论坛。

这里的一字,能撩拨你的狂热,能熄灭你的热烈。

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看文的时候心惊胆战,生怕下一刻黑子们就会出来捣乱,生怕他们会遭到莫名其妙的非议。每每看到撕逼的时候总想点击下方评论和他们撕,时常因为心疼不敢接着看。

然而还是因为那群真的爱着他们的粉丝而坚持,这里并不是只有黑子,还有这些一直在努力活跃气氛,一直坚定地站在他们这边的小天使。

没记错的话全篇封了五个帖子。

不过印象最深的要数黑子们关于麻省理工和清华北大的发言。

我也经常会在网上看一些时事新闻,看到这一段觉得真切极了。可能有些人没有进过这么乱的圈子或者没有关注这些,所以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看的时候简直拍案叫好:这一点儿也不夸张,这样的蠢货其实一抓一大把!无论是多么小的事或者完全没有关联,黑子们都能随便扯个理由上升到崇洋媚外或者对祖国的未来洗脑,还非常喜欢不分青红皂白就以爱国者自居,虽然一字一句向着祖国,但是个有脑子的人都能看出来这根本就是在无理取闹——别反驳他们,否则你将是不爱国的垃圾。

最后退圈那里简直揪心……感觉自己饭了很久的爱豆就因为一群智障而被迫离开公众视野,甚至得不到自己应得的荣誉。

别的不说,单就被舆论害得得不到应有的荣耀这一点就很气人了。这里主办方这么做也情有可原,不然他们的利益将损失惨重,你没办法要求一个商人放弃钱。对吧?是不是想说,这会是黑子们的锅?emmmmm我认为面对一个没有脑子的人你责备他也没用,他的水平不够,不可能说出什么好话。

也就说这不是任何人的错,但他们就是被这些逼走了。

是不是觉得很憋屈?我跟你们说,憋屈极了。三次里面经常会有小说什么的拍电视剧或者漫改,全都是这样,一点儿不差。当然大部分原著党都不会说什么,毕竟脑子是大多数人都有的。

雷狮海盗团,跨越星辰,征服大海!

无光太太总说自己何德何能,受宠若惊,然而人气特高还这么好勾搭的太太我第一次见[趴]经常勾搭太太的我深有体会,很多时候人太多了太太就以文致谢而不是跟你聊,最开始一评论就回复确实吓到我了[不]

以下都是吹无光太太的废话。

我作为一个小透明写手,超级羡慕太太这种能在各种性格/文风之间随意切换,而不受自身性格左右的能力!她不会排斥去表达自己所不齿的事物,她不会介意用完全不同的多方面来阐释,完善这件事物。她只会掀起一个小角,和你一起观察它的本质,在窥探了究竟以后小心地把小角放好,让它像原来一样的完好。

转身便与你唏嘘不已,感叹惋惜,她不会给它们分优良与否,她也不会嫌弃它们,她只会静静地听,末了,用它们给予一块块原石以打磨,最后成了闪闪发亮的夜明珠。

美好出自于糟糕,精华藏匿于糟粕。

事实上能做到这样的人少之又少啊,个人主观太容易成为自己写文的界限。

评论

热度(47)

© 岛鲸 | Powered by LOFTER